不應該再想那麼多了吧?
真是受不了自己耶...

念越多書,越覺得很難突破...
總覺得我的腦袋容不下那麼多東西@@
(可是我的頭也不小ㄚ~~可惡!)

還是帛琉的海比較美...
一到帛琉,所有心思都能沉澱~
看著美麗的海,心情真的能放輕鬆~
真想選一個禮拜去帛琉一趟...
讓自己的頭腦再清醒一些~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容易不耐煩...
尤其是對老爸~想改ㄚ~
但他還真容易讓我不耐煩...@@

每次補完習,會覺得有收穫了一些~
但那些東西我似乎還是不能靠自己的想法寫出來~
研究所和大學果然是相差很多ㄚ~
唸書的方法也差很多...
老哥一直說:考研究所很簡單ㄚ!!
(哪裡簡單啦?錄取率又不是90%)
對老哥來說,什麼都簡單吧?!

哥哥說明年換他幫我查榜~
那我要更努力啦~~
不然他查不到我的榜...粉尷尬!:( 

完全忘記這張照片4/3照的耶~~ 
楊少爺生日快樂ㄚ^^ 
好久沒看到阿順和邦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