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SONY的東西

都好想買啊



我可愛的P100還能用

可是自從哪天在展示中心看到T200

瘋狂愛上他的微笑快門

SONY Cyber Shot T200

雖然說我的相機都是照錢錢居多

應該是用不到微笑快門XD



我還是覺得可以編輯圖片

有微笑快門

Sony 創新的微笑快門功能

能捕捉您所有的快樂時刻

聰明地只在主角微笑時才拍下相片


好想要呀







接著

有鑑於買了兩年多的彩屏MP4

還是覺得以前可以隨插當隨身碟的MP3比較方便

畢竟怎麼可能隨身攜帶傳輸線呢



所以我又想要買一支比較回歸原始的MP3

說他回歸原始    一點都不啊

2G要價3500以上

SONY  SONY你可不可以降價

Sony Walkman E 數位隨身聽

擁有快速充電三分鐘,即可聆聽三小時的超強電力

小巧機身內建 USB 接頭,具有金屬光感面板設計

我是金屬控

看到金屬光感面版

就覺得一定要買咩







看著手腕上的SWATCH

總覺得髒髒舊舊的該換一支

不過SWATCH進來出的款式

都沒有很討我歡喜

直到那天心血來潮看一下



好特別呀

雖然說是白色的  可能容易髒

可是好想要哦

而且他的錶帶不是一般SWATCH的塑膠錶帶

這款是皮革的

簡約典雅錶盤  搭配水墨櫻花

高質感布紋皮革錶帶 時尚氣質獨特品味

展現現代手錶的藝術質感


看到這種描述就好想買





光這幾樣

就要花完半個多月的薪水

錢真少

可是現在不買

通膨通膨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