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過後,

得失心變得有點重...

有點胸有成竹的感覺...

但又很怕會是一場空!!!



這個禮拜完全很悠哉地度過...

因為已經有一個確認預備的~

心情很好很好~:)

突然開始期待起明年的10天年假了!

雖然俺現在一直都在放假~哈!



嬸嬸要我好好把握這段空閒的時間,

之後就會變的很不一樣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一直待在電腦前...^^"



禮拜三突然變冷的時候,

睡到自然醒,立刻去尋找寶貝錢...

奇怪!

沙發上>>>沒看到

桌子下>>>沒看到

就在我輕悄悄地走到我房間門口,

看到錢錢那小鬼很開心的從我床上跳下來撒嬌...

哇哩咧!

因為玻璃門沒關、沙發上又沒墊子,

這小傢伙覺得很冷,就自己跳到我床上睡覺^^|||

也太享受了吧~~



要問我為啥我不知道他睡我床上嗎?

哈!因為我睡一睡腰酸背疼,

換去我哥房間的大床去翻滾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