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Victor Lau

Lyrics By: 姚謙

Arranged By: 劉志遠

All Instrument By: 劉志遠

Backing Vocals By: Pat Lui / ALIVE



Alive首頁:  http://www.alivenotdead.com/














A1

如果我

只能選擇一個字說明白

如果我

只能選擇一件事在 未來去期待

我會不假思索 心浮上對妳的愛

wow wow



A2

如果妳

還有一些疑問仍解不開

如果妳

還有一些糾纏往事 還不能釋懷

我願意再等待 一直到妳準備愛



C1

時光匆匆帶著太多變數和無奈

妳卻不變的 一直在 我的最深心海

我多希望當妳需要的時候我都在

解憂讓我來 再給一點愛



A3

如果妳

還有一些困惑想理明白

如果妳

還有一些傷心情緒 需要些時間

我願意再等待

就算等到頭髮白

wow wow



Repeat C1

Solo

Repeat C1



C2

時光匆匆帶走多少歡笑和情懷

妳卻深深的 一直是 我的最終等待

我多擔心妳被世界打擾心情壞

解憂讓我來 再給一點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