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冒險王...應該是明道最後一次主持吧~

冒險王

這次介紹的國家,是屬於密克羅尼西亞、大洋洲的國家--吉里巴斯,

也是我國的邦交國之一囉!

感覺...跟帛琉很像!

海一樣那麼的清澈、沙灘一樣那麼的純白、天空一樣那麼的藍...

當然有一點不能不說,一樣是未開發國家^^

所以才能那麼乾淨...

去那邊,應該跟去帛琉一樣,非常非常接近大自然吧!

不過吉里巴斯更靠近赤道,5年前紅極一時,

因為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就在這兒。



每次看這種節目都好開心...

因為他們去的地方,我不知道自己一生中有沒有機會去一次,

像上禮拜的約旦死海,看了也好興奮唷!:)

在海中"坐"著看書、看報紙!超讚...



將來我賺了錢,一定要去玩很多國家。

之前總是這麼想,但越接近賺錢的年齡...

對於這個想法卻只保持著遲疑的態度,

假若我很幸運,真的賺了很多錢,

我還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旅遊嗎?

或者是說我能那麼健康去旅遊嗎?

倘若我時間和健康都擁有了...

我有那麼多閒錢可以去旅遊嗎?

哈哈!古有云: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所以多看些節目滿足我的期待吧...

不過還是認真唸書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