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楊錢錢在聖誕節前夕和他目前唯一的好朋友--妹妹見面了
妹妹最近幾次見到錢錢都很喜歡捉弄他
楊錢錢大部分的時候都像跟屁蟲&小媳婦
跟在妹妹後面走
縮在我的腳邊慢慢前進
而女王妹妹三不五時就會回頭嚇一下錢
可是要讓錢走在前面這小鬼又不大敢
每次看到這兩個小鬼的互動就覺得好好笑

這次見面乃文特地幫錢錢煮了排骨
好讓楊錢錢補一下
沒想到.........沒想到........
我不過就是離開一下位置去買東西
這小鬼竟然會一直找我然後不理會那些食物
揪。。。甘。。。心。。。
可是當我一出現在他面前
他馬上又愛上了乃文不理我Orz
講到乃文精心替楊錢錢煮排骨而且還特地加了一些青菜
這小鬼不賞臉
等到下午肚子餓了才把排骨選起來吃掉
其他諸如花椰菜、玉米、大黃瓜、紅蘿蔔、香菇...等他在家裡常會吃到的
楊錢錢全部挑起來丟在桌上
這孩子記憶力有沒有那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