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還會熱好一陣子
所以索性又帶楊錢錢去大美容一番
強哥說用兩種長度給我選擇
結果錢錢又被我選擇剃光光啦

這次強哥幫錢錢剪的臉跟以前不大一樣
這次的感覺,錢錢看起來比較憨比較圓
臉感覺也小了一號
還蠻喜歡錢錢這次的古椎臉

 
楊阿錢每次剪完毛回家,都超級類,一直睡
好像跑了一整天一樣...累的是強哥吧@@

這次在等錢錢的同時
也有一隻紅貴賓MAY在那邊等洗澡
她好愛跟錢錢玩呢
而錢錢被她嚇得要命XDD

May.jpg 

MAY也是個很撒嬌的小朋友
叫她的名字,她就會很開心趕快過來給你摸摸
摸完就會再去做她想做的事情:D
後來有隻柯基到強哥店裡面,MAY就害怕了
所以更來撒嬌躲在桌上

後來發現!
原來楊阿錢也是會吃醋的耶!

看我再摸MAY跟MAY玩或跟其他小瑪玩
楊阿錢這小鬼會立刻來湊一腳
只准摸他不能摸其他狗狗
如果他被抓去洗澡過不來
就會一直ㄓㄓ叫、一直哼一直哼
楊阿錢這個小鬼,什麼時候那麼娘了ㄚ

 

小花.jpg 

每次都只說小花小花小花
這就是小花的廬山真面目啦^o^
小花也是個超級愛撒嬌的小朋友
每次要人家摸摸會整個黏在我腿上
然後尾巴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
可是有一點很妙
只要我手上抱著錢錢或者我牽著錢錢
小花就會遠遠看都不會靠近

這小朋友只喜歡肉和潔牙骨
手工餅乾或是寵物餅乾,幼犬的時候還會吃一下
現在都是咬著去別的地方丟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