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_014049.jpg  

四個月

還不到半年

楊阿錢寶貝,你在另一邊應該有乖乖,過得很好,對嗎
都沒有夢到你,我想,你應該過得好,不用我擔心
我以為我可以坦然接受這個事實,
但一個人的時候,想到了你,才知道我還沒有放下。
我也知道這樣你會捨不得,可是,就是那麼自然地潸然淚下...
原來,我不是真的放下你這個寶貝,只是強迫自己去接受,
強迫自己去習慣沒有你在我旁邊的時刻。
不敢真的很認真的看著你的照片,不敢讓自己的思緒去想到你,
因為只要念頭一轉到你那兒,就停不下來了

DSC_0616.jpg  

小寶貝,今天容許我再這樣哭下去,像你剛走的那幾天一樣。
答應我不要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我想我需要抒發一下,壓抑著不會比較好,是吧
我一直說,原來不是我陪你,而是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的狀態是如何,好的壞的美的糟的
我的情緒你都知道,難過的時候總是默默地陪著我,
雖然你會咬我,可是你就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好愛的寶貝。

20130908_142144_1.jpg  

看著你的照片,好懷念帶你出門走走的日子,
看你飛奔的樣子,傻笑的樣子...小傻瓜呀!
好想念你的體溫...
寶貝,打不下去了,今天先醬吧
有話我改天再說給你聽
要乖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