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騎車去京華城敗家時,

看到一位老伯伯緩慢的走過馬路...

可能腳怪怪的,顯得更緩慢...

如果哪一天,我也變成這樣,怎辦?



每個週末,跟POCA一起玩,

帶他去散步、跟他玩到被咬的黑青...

看他吃東西、餵他吃東西...

如果哪一天,POCA不來了,怎辦?



每次跟朋友的相聚,一起聊天、聊八卦,

互相訴說著彼此最近的生活...

有煩惱可以訴苦,有開心可以訴說,

如果哪一天,我約不到這些朋友,怎辦?



現在的我,感覺每天都有目標,

雖然累了一點,可是感覺很充實,

如果哪一天,我生活失去了目標,怎辦?





那天國中好友的媽媽問他,怎麼最近都沒跟我聯絡,

哈!沒辦法咩~畢業之後,大家各忙各的...

好懷念之前大學還一起去三重看比賽,

去西門町找邦哥和阿順...

以後還有這種機會可以亂逛亂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