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2(五)        18:30

天氣不錯沒下雨也不冷

地點:我の狗俱樂部

成員:我、楊媽媽、小鬼、錢錢、DOLLY



話說沒有非常推薦

所以正確地址、訂位專線

小的就不公布啦XD



不管如何

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小寶貝自由自在地活動

也是不錯啦

雖然說錢錢這傢伙只有在一開始的半小時

肯在地上活動

之後的時間呢

都在沙發上想找人玩

地上的狗連看都不看一下Orz

ㄟ~孩子

你要跟同伴一起玩呀



那天還看到一隻4個月大的小紅貴賓

粉可愛哦

好小好小   一抱他

他就乖乖的在我手中休息

跟他說說話他就開心地一直舔一直舔

可惜未經主人同意    不敢隨意照相留念



DOLLY這好動兒

從頭到尾都很HIGH

到處晃到處看

只有手中有吃的他才會乖乖坐在我面前

可真是精力旺盛ㄚ

拍個照大概要拍個15張才會有1張似乎有看鏡頭

孩子

妳是女生ㄋㄟ



店裡的食物

就是厚片土司、鬆餅、飲料

有一款伯爵茶(HOT)還不賴

其他就一般的飲料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參考XD

不過那天店裡還有一隻XXX獵犬的

DOLLY對他狂吠

他竟然咬DOLLY耶

真是一隻不討喜的狗

很貪吃    還企圖想要偷吃我的鬆餅

一直舔一直舔@@"

有沒有那麼貪吃啊



最後附上幾張兩位小傢伙的照片ㄅㄟ





錢錢好像很開心   笑的真開懷







DOLLY似乎有在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