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日)   天氣晴



民生社區附近有一間"
我們好好"

標榜裡面有人的髮型美容

也有狗狗的美容

主要是透明的作業

所以你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家寶貝的狀況

發現時剛好可以報名小講座

第一小時是教人的怎麼選擇美髮產品

第二個小時是分享如何幫狗狗吹乾、讓毛髮不打結、擠肛門腺

都是我想知道的耶

二話不說報名了



現場一堆紅貴賓

迷你紅貴賓

都比錢錢小

前30分鐘在哈拉聊天吃東西喝飲料

跟小姐要了一杯水給錢錢喝

這傢伙喝了幾口似乎不渴了

一聞到我的花草茶

立刻開始狂灌    喝了半杯

要不是被我阻止

另外半杯應該也被喝光了吧

孩子,你要喝白開水哦~~



講座正式開始

應該有30分鐘   錢錢都好乖喔

好景不長

這孩子開始坐不住了

大聲嚷嚷   想要到處亂竄

為了大家都能專心聽講課

我只好放棄我想聽的東西

帶他出去玩





人家想要聽的都沒聽到啦

後來又帶他到處晃到處走

走到之前帶他去的寵物美容店

想說買樣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的潔牙骨給錢錢試試

日本樂天介紹的網址:
http://item.rakuten.co.jp/five-1/10017418/









看起來效果會很不錯一樣

重點是:我只是要買這個就離開了

結果錢錢死都不肯進去寵物店

被我拖進去之後

一直要往出口走

怎樣都要出來



這孩子似乎很討厭那間寵物店了

沒關係

這次要幫你換另外一間哦XD

因為你原本的美容師跳槽

我知道他在哪一間啦



總結

錢錢玩了一小趟似乎很累

平常有人在家

他都會在沙發上睡覺

這天

他自個兒跳到我床上尋找他想要的位置

安靜沈沈地睡了2個小時補眠

睡到我已經吃飽了還沒溜出來

這孩子睡飽之後

就出來討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