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下午4:30左右,沒有雨了...

無聊又晃去特賣會現場。

突然覺得住在附近真好、真方便:P



第二天會去,

是因為沒有買到粉霜、老媽要的隔離霜

所以又衝了一次...

大約五點到吧~不用排隊!直接進去不用等!

一定會想說怎麼那麼好吧?!

其實不然,第一天看到的100元滿額贈,全部都沒有了!

粉餅正品也都沒有了!只剩010打亮用的。

有小粉餅,4g、2g包裝的。說是便宜,可是個人覺得不好用...



最後東逛西晃的,買了:

化妝包2個,可以當鉛筆袋,還有附小鏡子,一個10元

水律動保濕機艙體驗組2組,一組40元

(保濕凝露3ml、毛孔細緻精華2ml、保濕精華液2ml)

光柔水嫩粉霜蕊2個,一個300元

結帳劃單的時候,小姐還說:哇!這個很簡單...哈~



其實有看到水洗式泡沫潔顏乳50ml*10,500元

一到現場我就先拿了一組考慮,最後..放回去了...

因為我還是喜歡Givenchy、倩碧的洗臉:P



聽說第二天排隊的人反而不多,可能是早上雨超級大吧...

不過8、9點那時候沒啥雨,應該去拿一下號碼牌,

說不定老媽和佳穎想要的隔離霜,都還搶的到吧?!



沒機會啦~等今年底或是明年囉...

如果我還沒換頭路,應該就可以再去衝吧:D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紀梵希的特賣會啊。。。

他最後一次特賣會是2006.06,嬌蘭和DIOR都辦到爆炸了,

我的最愛就是不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