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參加了N.B關懷伴侶寵物之旅的座談會
主要是在講過敏原與寵物食品共生共存這個主題
內容以"過敏"為主軸
主講者是康寧動物醫院的王聲文院長
我個人覺得內容淺顯易懂
對於一位飼主來說是還蠻容易吸收的
上次去聽舒壓講座就沒有這種感覺
太理論的內容反而比較不容易引起共鳴
而且感覺他們是有把狗狗貓咪當作寶貝在幫他們做治療
過敏這個問題,假若很嚴重
要一直吃藥擦藥吃藥擦藥
就像人的皮膚過敏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有這方面的問題
真的就要去做個過敏原檢測
才能知道哪些東西會造成家中寶貝產生過敏
進而去避免碰觸或吃到那些東西
就像有些人皮膚發生過敏紅腫若一直都沒有好
會去做個過敏檢測試一樣的意思

這次會參加這個講座
次要目的是因為可以碰碰運氣抽抽獎
本來還想說現場會不會給個試吃包之類的
結果。。。。。沒有
只有送N.B的旅行袋、池上泉的水
不過旺旺寶貝的廠商很大方地在現場贈送洗毛精試用瓶
其中一罐是雙貂油寵物沐浴精--->有些人蠻推薦的
至於我怎麼會有各3罐,當然就是靠拉低賽拿來的囉
 

 

中間那罐就是這次抽獎獲得的獎品了
將。。將。。將。。將。。

北極活力海豹油丸
旺城寵物精品提供的是膠囊狀的吧?!
裡面有150顆
由於狗狗飼料通常都是雞肉、羊肉、牛肉、植物...等
而這些東西都含有高量的Omega-6
有研究指出Omega-6會加速動物的腫瘤生長
加上動物也需要有Omega-3的攝取
Omega-3可以提升免疫力、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預防皮膚問題
但單從糧食方面不容易攝取到Omega-3
因此要靠外在的營養補充品來補充
至於北極活力海豹油有哪些功效就直接上yahoo搜尋就看的到囉
我就不贅述了

看到代理商將北極活力海豹油說的很神奇
感覺效果應該很好不錯
而且很多養狗狗的人都有幫自家寶貝補充一些油
像是亞麻籽油、鮭魚油、海豹油
就是為了替他們增加Omega-3的攝取
不過我還是不確定要不要給錢錢服用這些保養品耶
畢竟楊錢錢現在屬於青壯年期
現在就開始使用這些高檔營養補充品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等我在研究研究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