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楊阿錢來我們家就滿3年了耶
第一天是在2006/02/11
那時候的楊阿錢只有2個月
所以換算下來錢錢是12月生日的小傢伙
時間過好快,楊錢錢已經3歲了ㄋㄟ~
這次本來打算2/11當天讓楊阿錢和妹妹一起吃蛋糕的
不過不是假日,看來只能往後延嚕

錢錢很喜歡照相很會看鏡頭
所以三不五時想到都會幫他照相
我的記憶卡想當然都是他的帥照嚕
這篇文就是來放些錢錢2008年的照片

雖然說這小朋友已經3歲了
可是感覺還是很不成熟
看到陌生人、不認識的人
依舊很熱情很開心很興奮
一定要跟人家親親
讓人家知道他是小公關

錢錢到冬天的時候還是一樣愛吃
而且需求比平常更多
怎麼說呢?
平常吃飼料一定要加一些青菜、麵條、米飯、地瓜或麵包等
但只要這小朋友肚子餓想要吃
光飼料他就可以吃得精光啥都不用加
怎麼知道錢錢肚子餓呢?
楊錢錢會自己表達他餓哦
通常他真的餓的時候
這小鬼會走到餐桌旁
站起來看著餐桌旺旺叫
此時只要給乾飼料他就會全部吃光光
平常若是我們旁邊盯著食物
這種時候就是所謂的"夭鬼"、"貪吃"

嗯嗯
楊錢錢到現在還是有個習慣
那就是會等人會等門
即使他出門玩一整天
睡成四腳朝天的模樣
他還是會等門
錢錢每天必備工作就是等門了吧

那條紅布是從吳哥窟那邊帶回來的吧
通常我們的東西,只要不常用或是不帶出門的
最後都會變成楊阿錢的保暖工具
每次看到他睡著就擔心他會冷
順手就拿了起來蓋在他身上
所以楊阿錢的小薄被也超級多XD

一進門的門口有個腳踏墊
這裡是楊阿錢的寶座
舉凡睡覺、發呆、等人、吃東西...等
都是在這邊
所以我家腳踏墊沒有20個也有15個吧

小少爺很累的時候
就會睡成這副德行
通常只要和妹妹出門玩
回來必定會睡成這個樣子
冬天就會在沙發上、小少爺自己的窩或是床
夏天就會在地板上、踏墊上這樣
我們家沒有地方他沒睡過吧...
除了廁所

錢錢有時候是這麼睡的
會枕著自己的手手
在窩裡當然就是枕著他的專屬小枕頭嚕
 

錢錢在2008年幾乎都是給強哥修毛
通常強哥都會問我說要剪什麼造型
可是我都覺得我很沒有FU
因為錢錢最早的美容師會直接幫我設計
重點是我也很喜歡錢錢之前的模樣
可惜那女生結婚去了...老公覺得寵物美容太辛苦不讓她繼續
後來就都是給強哥操刀啦
錢錢第一次變身小雪納瑞就是強哥設計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圓滾滾的小瑪造型
所以以後應該還是選擇小瑪+貴賓腳的組合

夏天錢錢都是這麼趴在地上
肚肚很涼爽吧
然後你隨便跟他說些話
他就會似懂非懂地看著你
也不知道這小朋友到底有聽沒有懂

 

楊錢錢是大了一點
不過他就不是迷你種的瑪爾濟斯嘛
雖然出門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重
可是醫生有說他這樣是剛剛好而且有腰身唷
楊錢錢是男生
有摸過他的人或路人
都會說他很壯
所以沒照過面的請不要說他胖...
兩種差很多

 

2008年結束了
2009年也過了一個多月了
楊錢錢
你什麼時候才會幫忙拖拖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